梅稚

一切问题请先读置顶
跳团红担&岛凉不拆&cp乱磕
爱发电:Chiyo

唔……一直没好意思回复,好羞涩好羞涩QAQQQQ

其实中午午饭的时候就看见了,当时还在啃排骨,然后嘎嘣一声……

额额岔开话题了。想了一下午该怎么回复来着,但就是不好意思发咿呀>/////<

幸好有转载功能不用担心字数上限x

考试考完辣!虽然接下来会更忙……不过还是谢谢阿烟亲的鼓励ww

还要感谢亲一如既往的支持,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,把这篇文完结,给大家最满意的结局!也希望亲可以继续支持哦么么哒 >3<

还有不管娶或嫁……嘛!天机不可泄露(你走!)

最后,我才不会说第一次收到这种真的好激动好高兴哪!不管还是要谢谢亲哒!摸摸萌哒哒的痴汉阿烟23333

烟消玉殒泪铭心:

太太阿烟喜欢你很久了!!

 

好吧我是痴汉_(:з」∠)_

 

当初进lofter的时候我看的第三篇文就是你的韩叶文《恕情难舍》,然后我就很成功的入了太太你的坑

 

之前一直不敢发评价,后来有一次手贱抢了一个首杀后,没想到太太给我发了回复,我才发现太太原来是个可萌可温柔的人,然后我就成了你的痴汉_(:з」∠)_

 

现在太太天天更新阿烟好开心

 

在这里,阿烟真诚的祝太太考试顺利,争取考个好成绩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然后嘛……

 

太太你娶我可好QwQ【或者是阿烟嫁给你也行_(:з」∠)_

 

【不用管阿烟,我痴汉了……】

 

嗯,太太加油get√

 

祝好运get√

  @千葉朔夜 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9 )

© 梅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