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稚

一切问题请先读置顶
跳团红担&岛凉不拆&cp乱磕
爱发电:Chiyo

【韩叶】三十粉点文—狩猎日记

吸血鬼猎人韩文清和吸血鬼叶修,开放性结局
@寒死胖子娜,别吃了!
亲你的点文~抱歉过了好久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狩猎日记·第一日
该说是天意如此吗?
作为一个吸血鬼猎人,总会多多少少见过几个难缠的吸血鬼——而韩文清也不例外。只是,他的死对头,从他们初次相见至今,七年的时间,韩文清都没有找到机会铲除他。
今天,韩文清一进入森林区,就和他的死对头打了个照面。
“哟,这不是老韩么?今天这么早就想来一场?”
“叶修!今天你不会逃出我的掌心!”
之前一切的准备与修炼,就是为了铲除这个多年的死对头,这个看上去弱小还一脸嘲讽的上级吸血鬼。
叶修从树上跃下,轻盈地落地,取下了背上的战矛却邪,直指韩文清。
“那你的想法一定实现不了咯,老韩。哥是那么好杀的话哪能活到现在……”
说着,韩文清已出一拳,直直攻向心口。躲过一拳,叶修仍然是嘲讽的语气:“哎我说老韩,你什么时候也改这猥琐流了啊?哥还在讲话呢。”
“少废话!”回避着叶修的战矛,韩文清继续攻击。
二人足足僵持了几个时辰,叶修却仍未被拿下。
靠近林中湖时,二人只感觉突然一阵吸力传来,就不知道如何了……

狩猎日记·第二日
叶修醒来的时候,身旁韩文清还在睡,透过树林可以淡淡看见天边一抹朝霞。叶修现在并不觉得饿,也无意伤害韩文清,便提起却邪,在四周走了一圈,查看情况。再次回来时,韩文清已经站起来了。
“叶修?!”看见叶修靠近,韩文清立刻做出攻击的准备。
叶修连忙摆了摆手:“停停停!现在杀了哥对你可没有好处。”
“你想怎样?”
“你看看周围。”
“……怎么了?”
“这是我们…大概是昨天,相遇的地方。”
韩文清疑惑地皱眉,继续听下去。
“刚刚哥走了一圈,如果没有猜错,这里应该是哪个巫师设下的迷阵陷阱吧。”
刚想提问,叶修却接着说道:“想破这个阵,还得要找到中心,用人类和吸血鬼的血浇在巫师设下的阵图上才行呢。怎么样老韩?要不要咱们两个人合作?”
“你不是人!”和这个宿敌,还是个吸血鬼谈合作?疯了吗?!
“放心吧老韩,现在我不饿。而且现在你想出去,不还得靠哥吗?”
仔细思考,事实也确实如此,韩文清只好勉强答应。
“好,合作。不过如果你要动手,我也不会放过你。还有,别说的好像你一个也能出去。”
“确实可以啊……”叶修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“什么?”
“没,走吧。”
果然这混蛋不可以相信!

狩猎日记·第三日
一直到第三天晚上,二人依旧像是在原地打转。韩文清吃着吃饭前自带的干粮,叶修则拿着一个不知从哪里摘的颜色诡异的果汁吃着。
“老韩,要不要来一个尝尝,可甜!”
“不用。”怕叶修拿的是吸血鬼没事对人有毒的果子,韩文清果断拒绝。
“好歹认识这么久了,还不相信我,唉,真是世态炎凉啊……”怨念地抓起果子,叶修继续啃着。
韩文清眼角抽了抽,强忍着,没有说话。
包里余留的物资不多了,顶多只够挺过一天。

狩猎日记·第四日
傍晚的时候,二人终于找到了源点。
“把血浇上去就可以了吧?”韩文清逃出小刀,放在腕上,把止血药等准备在旁边。
叶修看向韩文清,却摇了摇头。拿过韩文清手里的刀。
“你怎么……”话未说完,叶修已经毅然决然地狠狠割下。
鲜血喷涌而出,染红了地上的阵图,一片血红触目惊心。四周景色渐渐消失,变回原来的林中湖景。
“你不是说要人类和吸血鬼的血混合吗?!既然你一个人能做到,又为什么要救我!”
“……呵……”浅笑,“确实需要混合啊没错……”
“那为什么……难道你!”
“是的,我是半吸血鬼,人造的。”因为失血,叶修的脸愈发苍白,“不要管我了,快点逃!”
“你刚救了我,我怎么能不管你?你没有吸血鬼的愈合能力吧!”
“哥没有告诉你,现在哥很饿!真的很饿!不要逼哥对你出手啊!”
韩文清愣了愣,还是取来止血药,给叶修处理手腕伤口:“既然是人造吸血鬼,你也是流淌着人类血液的不是吗?我作为吸血鬼的猎人,不会再对你这种同胞下手。”
“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“是的!”处理好,韩文清抬头看向叶修,“你说你很饿?”
叶修木讷地点点头。
“能控制好,不吸脖子就没事不是吗?”说着,韩文清扒开肩部衣物,对上叶修的眼睛。
“你别……”
“昨天你说我不相信你,现在我相信你,怎么还磨磨唧唧地,你以前可没这样。”
“那……”
“少废话,动作快点!”
叶修手抓住韩文清胳膊,整个人以反抱的方式趴在韩文清背上。张嘴露出尖牙,刺入韩文清的肩。韩文清眉毛皱皱,沉默着。
叶修喝得并不算多,食量在所以吸血鬼中大概算少的,但是韩文清还是觉得有些晕乎。
吃饱了的叶修脸色好了许多,韩文清坐在他对面,想着什么的样子。
“你家人呢?”
“死了。还有一个弟弟,不知道在哪。”
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继续住这里?”
“习惯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和我回家怎么样?”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跟我回家2333333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梅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