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稚

一切问题请先读置顶
跳团红担&岛凉不拆&cp乱磕
爱发电:Chiyo

【双叶】现场围观全明星赛的一天

双叶,微邱叶。


世界邀请赛后叶修归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世界赛结束后的全明星赛,叶秋被叶修硬拉着买了票去现场围观。叶修回家后,原来一个人的工作又多了一个人帮忙,叶秋也有了自己的空闲时间。因为叶修的原因,叶秋也买了一张账号卡,跟着叶修在新区十二区扫荡。该说不愧是荣耀大神的双胞胎弟弟,不玩游戏是一件事,玩起来技术也是不错的,加上叶修的带练,很快地提升了等级,进入神之领域。




这次的全明星赛在叶修叶秋的本家B市举办,一向懒得参加全明星的叶修却难得参加了,说什么顺道看看兴欣的变化,但从他的表情看怎么也让人无法相信。对此叶秋表示他也不清楚自家混帐哥哥的真正意图。




不过最后叶秋还是陪自己混帐哥哥去了,一天下来的印象也只是各种挑战和各种粉丝的欢呼而已。




 笨蛋弟弟觉得心好累好累……不过,还有点不安是为什么QAQ




 到了全明星赛气氛最为火热的互动环节,不安越来越强烈。现在场上的选手是邱非,一看到他上场,叶秋觉得自家混帐哥哥变得莫名的高兴,眼里还有自豪?(喂喂叶秋同志淡定啊,醋坛子都翻掉了啦!)




 “笨蛋弟弟你看,这就是哥的学生,看看多乖,不错吧~”




 “混帐哥哥你闭嘴!”




……




“那么,接下来请邱非队长选择两位观众。”




“嗯……那我随便报好了?”

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

“C区……”




二人所在的C区欢呼起来。




“……11排……”




叶秋觉得自己要被旁边的人吵死了。




“……7号8号!”




“……诶?”




“笨蛋弟弟……”




“嗯……”




“……叫的是我们?”




“大概……”




“好了请C区11排7、8号的二位上台!你们得到了与嘉世队长邱非对战的机会哦!大家掌声鼓励!”




叶修抓起身边两人的围巾催促着叶秋戴上,然后二人向舞台缓缓走去。




“账号卡带着?”




“带着呢。”




走上台,叶修拽住叶秋,故意没有正视着邱非,叶秋撇了撇,也只好顺着叶修的目光看向别处。




虽然叶秋这么做着,殊不知在心里骂了多少次混账哥哥。




“啊……二位看来是双胞胎呢,请问二位的名字是?”




“先对战再问也不迟吧?”叶修把头缩在围巾里,对着主持人笑了笑。




天哪这嘲讽的表情……好恶劣!




“那……这样的话……”




“没事,先对战好了。”虽然觉得面前的人很熟悉,也很想知道身份,不过面前的人既然这么说了,邱非还是同意了这个意见。




“那请三位进入挑战室,二位组合?”




“对,公平起见,希望邱队长也能再找一人组合。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插入账号卡,兄弟二人的角色展现在观众面前。




神枪  未修


战法  染秋




观众席中发出阵阵骚动,未修、染秋,十二区兴欣工会的负责人,在十二区开服后造成腥风血雨,未休的恶劣猥琐打法和染秋的平和却不失犀利的打法,奇迹般的能够正常相处,完美配合,但是众人也不曾想过这二人居然会是本应具有高相似度的双生子。




“神枪手和战斗法师的组合吗?队长……”




“认真地打吧。”




“是,邱队。”




角色载入,战斗开始。




不管叶秋是否已经进入领域,新人还是新人,叶秋没有的是叶修邱非的老将经验,对上嘉世二人,不过多久就开始觉得力不从心。倒是叶修,总是在一旁划划水,气得叶秋差点骂起来。




“别着急,慢慢来。”




“都要红血了还慢慢来!”




“哎,真是个笨蛋弟弟,还要找哥哥撒娇么~”




“混蛋!”




“好了你先退后,好好学着点。”




未修上前,台下观众席传来阵阵吸气声,还有的观众听到后疑惑的看了看。




未修一个俯身,加速,转眼已到嘉世另一人面前,一个押枪,一套连招,对手面前已为黑色。目前场上,战斗格式90%,未修95%,染秋30%,在大多数观众看来,仍然是看好邱非一方,毕竟职业选手和网游玩家的巨大差异存在。




与此同时,台下也传出了些许不同的呼声。




“叶总加油干掉他们啊!”




 “叶老板加油!”




 “叶家二少最帅啊啊啊啊!”




SMG!!!!!




另一边——




让我看看你的成长吧,邱非。




此时的叶修,此时的未修,枪法华丽如当年的那个秋木苏,仿佛与苏沐秋相合,子弹与风交织,划出一道道幻影。未修华丽流的枪法,令观众沉醉,也引起了台下选手们的讨论。一众人看向苏沐橙,却只得到了她意味深长的一个微笑。其实在叶修来之前就已经和沐橙通话过,只是没想到就会被邱非挑到,更没想到他其实是带着叶秋一起来的。




尽管邱非已经当了2年队长,比起叶修,神枪的叶修,也是未到打败荣耀教科书,荣耀大神的地步。在胶着了5分多钟后,最终还是被叶修的华丽流一套招式拿下。全局将近10分钟,不长,对于邱非却是如再一次重新被最敬重的队长教导一边的漫长时光,快乐温馨又有着遗憾,想要继续下去却再也没有机会般。




荣耀二字出现在叶修叶秋二人面前,叶秋还是有些激动,看向叶修,但叶修只是淡淡笑了笑。




“走吧。”




 再一次站在舞台上时,邱非已经恭恭敬敬地站在了那里。




“队长。”




邱非没有认错,他看着的是叶修,不是叶秋。




邱非手上拿着话筒,台下观众听得很清楚,纷纷议论起来。不过还没讨论出结果,他们就看到台上的二人摘下了围巾。




“打得漂亮,邱非。”




“队长……谢谢叶修前辈的又一次指导。”




台下各位和主持人好像已经呆掉了的样子QWQ




“叶总叶老板请吃饭!!!”




“请吃饭+1”




“+2”




……


 
当晚,选手群充斥着各战队各选手的炮轰般的疑问,叶修无奈地关掉了QQ。家里还有个人要搞定呢。




“吃醋了?我的笨蛋弟弟。”




“以后去参加这种活动我都必须跟着去,你这个混账哥哥要是那天被谁骗走了怎么办……”声音慢慢变弱。




“怎么可能呢,哥可是个负责的成年人。毕竟家里还有你这个不省心的弟弟。”




笨蛋弟弟,你是我的啊!




不会让混账哥哥被抢走的!




 
 END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稚 | Powered by LOFTER